Sunday, August 31, 2008

相识二十年的老太太们











傻呼呼的我们,也没想到国庆的倒数会拥挤的问题,就决定在Sat喝茶。
坦白说,我们很吵,叽叽喳喳的。哈哈哈。一点都没改变。我们的老师,从前您的辛苦,我们终于了解了! 因为我的耳膜快破啦!
相识二十年的老太太们,记得我们当晚的重点吗? - - ‘小女人的幸福’, 我想下次再见她,她一定会把我狠狠揍一顿。

最近有project,连续工作了36hours,幸庆的是‘间中’还有四、五个小时闭目养神。我了解自己的Mental&physical.通常,这种不正常的工作活动后,我会在Operation后傻呼呼的。因为不停的忙碌,会带来Moody的我。回到家,心好像被掏空一样。不管陪爸妈买菜,或和同事吃饭,任何活动都是‘呆’。没有一点感觉。

喜欢喝茶。不是因为寂寞。
喜欢喝茶。不是因为我需要一大班的人围绕我。
喜欢喝茶是因为,同桌的你们,让我更了解你。
喜欢喝茶是因为,喝汽水的你,让我觉得你是活泼开朗的人儿。
喜欢喝茶是因为,喝咖啡喝茶的你,让我觉得你是硬朗的人儿。
不在茶。
你愿意和我喝杯茶吗?

No comments: